Thursday, June 5, 2008

廣州 小小鳥: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

 "吾辈卖国,非为大也,百年后后生必当与时俱进,后来居上也……", 我们一定要实现李鸿章李老前辈的预言,卖掉建行60亿H股不过是小case之一.

卖吧,卖吧.卖矿产﹑卖银行﹑卖战略性企业,没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卖的,接下来我们还准备卖点主权什么的.各位FQ兄弟们都忙着去爱国吧,你爱你的,我卖我的.

想我中华人杰地灵,我辈人才辈出,象秦桧﹑李鸿章﹑汪精卫这样的前辈自不用说,现在又有各位高干和社会精英与时俱进,我看后来居上那是指日可待呀.出几个岳飞﹑袁崇焕之类的FQ,那还不轻松搞定;出几个左权﹑孙明瑾吕公良戴安瀾之类的FQ也不会有多少人知道,更不会有多少人记得.

出一些最可爱的人不难,只要是华夏儿女人民子弟兵基本都可以做到。难的是少出几个王守业这样的司令.

"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,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."当婊子也要找个立牌坊的理由吧.还拿2005年的协议价格交易,2005年美国黑石的股价高着呢,现在呢?你怎么不以2005年的价格卖给我几斤猪肉啊?你怎么不以发行价卖给那些中国民营银行民营企业家啊?你有本事也以发行价给我买点黑石股权看看;你有本事把優尼科公司收购过来给我看看啊?让人家卖了还要帮人家数钱?

权威总是遮遮掩掩, 人祸猛于自然灾难."眼见的吹翻了这家,吹伤了那家,只吹的水尽鹅飞罢!"

革别人的命容易,革自己的命难啊,割掉个肿瘤脓包之类的那也疼得下不了手啊?咱别冒哪个险了,搞点钱开溜吧,北美或澳洲都行.

知道5万亿的税收是怎么来的吗?为了多收一块钱的税,小商贩们可以被从集贸市场这头追到那头.

别了,司徒雷登.三个婊子走了,喝血社会来了.很好很好,这两件都是很好的事情.

 

 

 

附: 一言堂

……我们之所以对这些现象熟视无睹,见怪不怪,是因为这一切是在改革的旗帜下进行的;什么问题解决不了,认识不上去,只要搬出初级阶段理论,说一句中国国情,再不合理、再不合法、再荒谬的事情,也就变成了合理合法。记得当年,我就说过,"中国国情是个筐,什么都能往里装"……
 ---出处:某网络文学

 

……目前我们的改革到了什么程度?只要打着市场化的招牌,我们就可以无恶不做了……
 ---: 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教授郎咸平演

 


……反腐败是老虎作报告,狐狸拍手笑,苍蝇嗡嗡叫,就是耗子吓得满街跑;腐败分子坐主席台,贪官污吏就在前三排……
 ---出处:某网络文学

 


……朱元璋为了巩固政权,采取了严厉镇压贪官污吏的行动,也是反腐败。他把贪官的皮整张剥下来,填上干草,放在殿前给百官看。想以此震慑试图鱼肉百姓的高官。有没有用呢?用处不大,贪官污吏杀了一批又出了一批。你们说这是为什么?我看主要原因是政治体制的问题,人性是本恶的,与生俱来的欲望就是本恶的源泉,那种专制的政治体制给贪官污吏的产生提供了机会,体制不改变,就有人贪污腐败……
 ---出处:某网络文学


 
……所谓的腐败,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问题,和三反五反处决刘青山、张子善的历史条件完全不同。现在的腐败是结构性的腐败,是官本位体制所造成的必然现象。你不腐败也不成,因为你是体制的一部分.长期搞反腐败,必然揭露出许多党内阴暗面。揭露多了,会导致群众丧失对我们党的信任,这个历史责任谁负得了?但不搞反腐败也不行,不仅群众不答应,国家随着腐败的加深也会垮掉,所以不反腐败会亡国。反腐败,亡党;不反腐败,亡国。党处在两难的境地,只好反一下,松一松,既要保党又要保国……
 ---出处:某网络文学


 
……有日月朝暮悬,有鬼神掌着生死权。天地也只合把清浊分辨,可怎生错看了盗跖颜渊?为善的受贫穷更命短,造恶的享富贵又寿延,天地也做得个怕硬欺软,却原来也这般顺水推船。地也,你不分好歹何为地?天也,你错勘贤愚枉做天……
 ---出处:关汉卿之《窦娥冤》


 
……我们所擅长的,是向黑暗的角落投下光亮。如果有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里从事不应该的勾当,我们所做的只是把灯光打开……
 ---出处:美国《60分钟》制片人唐•休伊特


 
……我们大家都知道,西方媒体报道的跟我们的角度是不一样的,我曾经跟外国朋友也说起过,他们说我们只报喜不报忧,我们说他们只报负面的消息,其实我说我们从某种意义上都不客观,我给他们举过这么一个例子,我说我们盖十栋楼,九栋楼盖起来了,一栋楼盖塌了,我们是报九栋楼,还有一栋楼塌了我们是不报的,因为这个是非主流的,主要是在这儿,而西方报,九栋楼盖起来了,这不是事情,盖塌了是事情,他报塌的楼。西方报道它的眼光他就是盯在这个地方,如果我们通过我们的工作,通过我们的努力,让他把眼光放开,看到全面,能够把一个完整的形象能够介绍出去,这个我觉得是一个很大的挑战……
 ---: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guo庆发


 
……就是我中国所缺的信托任。你有没有想到做好是应该?而我这么问题,做好是不应该的,做不好才是应该……假如你是个民家,一切是你秉手舔足自己造出来的我不会批你的,但是你要知道,子是谁给你的,是国家民族百姓托付你的,你有没有任在呢,我各位,没有……
 ---: 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教授郎咸平演


 
……人千万年的史,最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技,不是浩瀚的大师们典著作,不是政客天花乱的演,而是实现对统治者的服,实现了把他们关子里的梦想。因只有服了他,把他们关起来,才不会害人。我在就是站在子里向你们讲话……
 ---:治.W.布什演稿

 

……"中国是有缺点,而且是很大的缺点,这种缺点,一言以蔽之,就是缺乏民主。"
---1944612日毛泽东在答中外记者团时指出

 

……世界上没有永政党……
---:民国"总统"蒋

 

……有会莫名的恐慌,我离追求有多?甚至想起瀛海威的在中村的路口着的那幅巨大的广告牌:"中国人离信息高速公路有多?向前100米!"……
 ---出:某网

 

 

 

 

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"中国报道周刊"邮件杂志。
要订阅此邮件,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-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要退订此邮件,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-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投稿信箱:chinaweekly@gmail.com ,请在标题处注明"投稿"字样。
感谢您订阅并阅读"中国报道周刊" [ www.china-week.info ] 电子杂志!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