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董桄福:拜托,能帮助我戒毒么?

  死于斯长于斯的地方叫家乡,成于斯毁于斯的地方叫祖国。

  从出生以降,到做了家长,我不仅自己吸毒,害得整个家庭也染上毒瘾。

  眼下,不满两岁的孩子我已经让其吸毒很久了,主要以奶粉的形式让其受害,人常说虎毒不食子,我却花钱让孩子吃奶粉,以此害他。我有罪啊!就像那些提供给我毒品的人一样,就像产毒品的国家一样。

  想戒毒,但是,无论如何戒不掉。现在,毒瘾越来越大,谁有戒毒绝招?请指教。

  顺便介绍一下,我每天吸毒的范畴包括:

  毒大米、毒面粉、毒油、毒盐、毒肉、毒狗肉、毒猪油、毒面条、毒馒头、毒油条、毒鸡鸭蛋、毒豆腐、毒鸭血、毒调料、毒酱油、毒醋、毒酒、毒白糖、毒蜂蜜、毒牛奶、毒奶粉、毒饮料、毒蔬菜、毒水果、毒茶叶、毒水产、毒海鲜、毒木耳、毒银耳、毒豆芽、毒皮蛋松花蛋、毒卤菜、毒烧烤、毒火锅、毒火腿、毒鸡翅凤爪、毒香肠、毒肉松、毒速食面、毒方便食品、毒麦片、毒速食盒饭、毒凉皮、毒米粉米线、毒臭豆腐、毒粉丝、毒腐竹、毒竹笋、毒蜜饯、毒糖果、毒瓜子、毒果冻、毒罐头、毒牛肉干、毒薯条薯片虾条、毒纯水、毒酸菜泡菜、毒榨菜、毒辣椒酱辣椒面……

  最近越来越发现,脑子不好使了,被毒害惨了,还觉得那是无穷美味呢。该坚决摈弃的居然也感谢了。改攻克的居然也维护了,像全国所有的百姓一样,盲目了,遗憾,惨痛,这是我的问题所在。

  谁能帮助我将如此广泛的毒戒了,再生父母啊!

  不仅是我的,孩子的,整个家庭的,我想,也称得上我的祖国的再生父母。

  谁要是帮助铲除毒源,那么,就算是完成了社会的改造。

  呜呼!

 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--~--~---------~--~----~------------~-------~--~----~
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"中国报道周刊"邮件杂志。
要订阅此邮件,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-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要退订此邮件,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-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投稿信箱:chinaweekly@gmail.com ,请在标题处注明"投稿"字样。
感谢您订阅并阅读"中国报道周刊" [ www.china-week.info ] 电子杂志!
-~----------~----~----~----~------~----~------~--~---